颜值、实力PK 西安荣威RX5对比瑞虎7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颜值、实力PK 西安荣威RX5对比瑞虎7 今天对比这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完全的自主设计,首先在颜值上就更能吸引消费者的青睐。奇瑞的瑞虎7售价9.79-15.39万元,在面对的是主打互联网汽车的荣威RX5,并且已经在销量上育德显著成绩。荣威RX5和奇瑞瑞虎7,当它们遇到彼此,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谁更值得推荐?

上汽荣威  30T 右前正45度

荣威RX5

奇瑞汽车  1.5T 左前正45度

奇瑞瑞虎7

外观造型方面,无论RX5还是瑞虎7都可以说是各自家族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高颜值车型。其中,荣威RX5走得是相对中庸的风格,能适应比较广的年龄覆盖;而瑞虎7的外观造型则颇为运动与个性化,或更多的讨好年轻人的口味,只是有多少年轻人能接受奇瑞品牌就是另一回事了。

上汽荣威  30T 正右侧

荣威RX5

奇瑞汽车  1.5T 正左侧

奇瑞瑞虎7

从视觉上看,RX5的体型比瑞虎7更大,这也确实反映在车身尺寸上,RX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45mm×1855mm×1719mm,轴距为2700mm,尺寸全面领先瑞虎7,这些数据上的差异,当两车停在一起时,从视觉效果上也能明显感觉出来。

产品名称 荣威RX5 30T 自动四驱智联网行政版 2018款 瑞虎7 1.5T 自动精英领先版 2018款
品牌 上汽荣威 奇瑞汽车
长(mm) 4556 4505
宽(mm) 1855 1837
高(mm) 1719 1670
轴距(mm) 2700 267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轮圈和轮胎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都采用了18英寸轮圈,RX5选择的是规格为235/50 R18的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悦轮胎,市场售价1000元/条;瑞虎7的轮胎选择的是规格为225/60 R18的玛吉斯HPM3系列轮胎,市场售价约700元/条。当然,就轮圈造型来说,我觉得RX5的这款双5辐造型更具张力。

上汽荣威  30T 左前轮

荣威RX5

奇瑞汽车  1.5T 左前轮

奇瑞瑞虎7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6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