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

网上车上 东莞讯:2018年7月8日,“宝骏360夏日大冲关 全民挑战赛”在东莞常平隐贤山庄隆重举行,来自宝骏的厂家领导以及主流汽车媒体、嘉宾、以及新老客户们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欢乐的时刻。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

客户签到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2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3

“幸福感”是宝骏360倡导的理念,家庭则是幸福最直接的载体。值此全新宝骏360上市,为寻找“幸福”宝骏360举办了一场倡导陪伴、增强关爱的家庭亲密无间的“宝骏360夏日大冲关 全民挑战赛”,为购车用户提供了亲子互动平台,让宝骏车主参与的同时也能多一些时间陪伴。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4

主持人现场派送礼品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5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6

客户参与摇一摇活动并获奖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7

网红为本次活动直播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8

活力舞蹈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9

乐队演出

宝骏360作为当下最为贴近家庭生活的车型,致力于人性化家庭服务,为他们提供一个舒适性、多用性的移动出行和休憩空间。

宝骏360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6座家用车。三排六座的差异化功能定位,首先能保证全家三代人出行的需求,这是一辆5座车难以实现的。同时,宝骏360紧凑的车身尺寸,相较于7座车来说更适宜驾驶和停车,颜值也被年轻人所青睐。所以说,无论是个人通勤,还是全家出行,宝骏360是一辆刚好满足家庭需求的新时代家用车。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0

常平顺意店总经理吴总为活动致辞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1

新车钥匙交付

在上市之前,宝骏360就以精准的产品定位赢得了大众的关注。2-2-2的六座布局是宝骏360的核心亮点。2750mm的轴距,为三排乘客都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4615*1735*1660mm的紧凑车身尺寸,即便是家庭中女性或新手成员也能驾驭。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2

客户下定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3

现场订单不断

宝骏360售价5.68万~7.58万元。这一辆车,将不再是单一的代步工具,它在设计之初就全面地考虑到个人使用(通勤、购物等)和家庭需求的用车平衡。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4

活动合影留念

东莞宝骏360夏日冲关全民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5

冲关游戏分组开始

第二排也是宝骏360备受关注的地方。采用独立的座椅,二排乘客可以享受到不同于5座车拥挤在一起的舒适空间。座椅在技术方面也狠下功夫,填充物采用了双密度发泡技术,靠背和坐垫直接接触部位偏柔软、乘坐感舒适,侧向支撑较硬、包裹性更好,还配合舒适的可调节头枕+独立扶手,给二排乘客带来非凡体验。不仅如此,二、三排还配有USB接口、水杯架、手机袋等贴心配置,周到的考虑了每一位乘员的乘坐感受。宝骏360也当之无愧是经济实用的明智之选。5万多元起的入门价格,让购车预算有限的家庭多了一个更实用的选择。在日常使用上也很省心,动力采用了通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6.5Nm,油耗低至6.9L/100k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自动挡版本采用的旋钮+拨片换挡方式,不仅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和乐趣,也更具时尚和科技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东莞顺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常平五菱宝骏4S店-常平镇袁山贝环常南路1号

电话:0769-81036618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