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优惠6万 现车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阿尔法罗密欧销售店获悉,罗密欧Giulia优惠6万,还送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 18891993357

外观设计上,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轿车拥有雕塑般的优雅线条,敏捷动感的活力车身。

阿尔法.罗密欧  Nero Edizione

内饰的做工精细程度和质感,基本与宝马3系在同一档次,但宝马的内饰风格更侧重于营造厚重的豪华感,阿尔法则更加强调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280HP Milano上市限量版车型匹配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0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挡自动变速箱。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发动机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91993357
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沣惠南路26号与科技五路西北角
优惠促销 西安关税降后丰田酷路泽4000现在卖多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