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热销中 目前售价9.88万元起

瑞虎8热销中 目前售价9.88万元起-图1

瑞天奇瑞 瑞虎8 新车到店 欢迎赏鉴! 瑞天奇瑞4S旗舰店,全国八佳标杆服务店! 十周年店庆,特惠享不停! 优惠力度空前,帮您省的更多!厉害了!瑞天奇瑞店郑重承诺,您多交的购置税,我们来补!

盐城瑞天奇瑞4S店给您送来八重清凉大礼:【1】奇瑞瑞虎8多款信贷产品随心选,分期0利息!【2】全系尊享十年100万公里超长白金质保!【3】置换购车享置换补贴【4】参与网络活动获赠价值2000元3M太阳膜礼包【5】到店试驾即可得最高50元红包奖励!!!【6】盐城瑞天奇瑞4S店拥有全城更低的价格! 充足的车源,更优质的服务!我们恭候您的大驾。 【7】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神龙车站斜对面),活动预约VIP专享热-线:4008720208。【8】提前电话预约可享专车接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