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最高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新锐界

哈弗H9最高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新锐界-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哈弗H9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9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9 哈弗H9 2017款 2.0T 汽油四驱尊享型 5座 25.58 24.0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H9整体风格大气、硬朗,前脸采用家族式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接的设计;侧身线条刚劲有力,特别适合男性车主;车尾采用竖排尾灯,“大翻盖”式车门和备胎都体现出这款车的越野味儿。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H9采用三色搭配设计,中控台颜色较深,整体设计较规整。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尺寸较大,展示了大尺寸SUV应有的风格。

哈弗汽车  2.0T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2.0L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24Nm,排放满足欧V+标准。这款发动机被评为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更被国家科技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专家评价: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发动机主要技术亮点是:废气涡轮增压,通过废气再循环,提高发动机的功率与扭矩,相较普通发动机可以增加40%的功率,保障了充足的动力输出。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采用缸内直喷技术,通过内置喷油嘴,直接把高压汽油喷入气缸,使燃油与空气混合更均匀,采用双VVT技术,始终为发动机提供最佳进气量,达到完美燃烧,降低油耗。而静音链正时系统、双平衡轴、双顶置凸轮轴、充钠空心气门、高性能活塞连杆轻量化设计等先进技术的应用,也有利于汽车使用的稳定性、降噪和轻量化,大大提高了整机的高性能与先进性。

编辑点评:为进一步提升哈弗H9的越野性能,该车型配备了专业的越野装备。其中,全地形控制系统,保证了哈弗H9具有强大的越野性能,该系统能够根据不同路况对发动机、变速器、底盘等多方面多系统进行调整,使哈弗H9在雪地、沼泽、沙漠、海滩、泥泞山路等恶劣天气和路况中,行驶自如游刃有余,这在50万以内车型中十分罕有。双速TOD能够实现复杂路面前后扭矩智能分配,配合ESP车身稳定系统,增强了整车牵引性能、越野性能及驾驶灵活性。户外综合显示仪可帮助用户在户外及时掌握当前位置的海拔、气压、指南针、坡度等信息。同时,配备专业的越野胎具和背负式后备胎,拥有良好的抓地性和抗冲击能力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