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奥德赛保养简介 广汽本田维修行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奥德赛保养 广汽本田维修小技巧 奥德赛作为广汽本田唯一一款MPV车型,凭借其多功能的乘坐空间,平顺稳定的驾驶表现,成为很多公司和家庭用车的首选。陕西恒得利广汽本田4S店提供最美丽,最干净,最完善的购车体验,95%以上业务人员全部通过了严格的业务培训和专业的技术考核,保证了特约店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本着对客户用心,公司也将创造温馨喜悦的购车环境,贴心的售后关怀以及专业的维修水平,保证客户的用车质量。陕西恒得利广汽本田维修保养热线:029-84520066

西安奥德赛保养简介 广汽本田维修行情-图1

店头照片

西安奥德赛保养简介 广汽本田维修行情-图2

广汽本田奥德赛全系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广汽本田为奥德赛提供了三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期限者为准)的整车质保期,但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官方手册中规定,每次保养时车主都需要购买一瓶(250mL)喷油嘴清洁剂(汽油添加剂),但如果车主选择不添加,某些配件的保修将会受到影响。

西安奥德赛保养简介 广汽本田维修行情-图3

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奥德赛的官方保养手册中规定,机油更换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但机油滤清器并不是与机油同时更换,而是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这与其他很多车型有所不同。另外还需要注意,定期保养表一中可以看到,喷油嘴清洁剂也是每5000公里添加一次。

西安奥德赛保养简介 广汽本田维修行情-图4

易损件厂家提供了6个月或1万公里(以先到期限者为准)质量保证期,其中易损件包括离合器片、刹车片、刹车盘、内饰件、火花塞、轮胎、保险丝、灯泡、玻璃、雨刮片等。另外,蓄电池的质量保证期为12个月。

西安奥德赛保养简介 广汽本田维修行情-图5

维修车间

广汽本田西安恒得利4S店,提供最美,最干净,最完善的购车体验

销售热线:029-84529888

售后热线:029-845200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