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奥德赛团购价格 本田恒得利4S店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奥德赛团购价格 本田恒得利4S店现车 新奥德赛外观方面由官方提出了固态流线的设计理念,简单的说就是同概念车外形设计的高度重合给予了车身更多丰富、流线型的线条,更强调流体的外观设计趋势,或许这也将会成为本田今后的流行趋势。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近日从陕西广汽本田恒得利4S店获悉,广汽本田奥德赛优惠0.5万,颜色齐全。更多详情及优惠请咨询:029-84529888

广汽本田  2.4L 基本型

新奥德赛摒弃现款家用小巧的造型设计,外观更大气商务,流畅的线条与轮毂的造型可以看出保留了本田家族一贯的运动风格。成功的转型给予了新奥德赛外观上很好表现,虽然不能说是MPV中最优秀的,但我敢肯定名列前茅。

广汽本田  2.4L 大中控全景

新奥德赛内饰方面与外观一样能够给人震撼的效果,设计简洁,层次感强,用料的讲究为内饰整体烘托出精致的豪华感。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控屏、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亮点配置均令整体科技感十足。在细节方面则和MPV标杆的别克GL8有些神似,优秀的做工和出色材质的运用令奥德赛势在必得。

广汽本田  2.4L 发动机

新奥德赛全系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K24W5发动机其实在第九代雅阁上就已经开始采用。新发动机相比前代的K24Z2发动机最大的变化是引入了缸内直喷技术,这也让其压缩比由10.5:1提升至11.1:1,动力参数相比K24Z2也得到了小幅提升。

西安奥德赛团购价格 本田恒得利4S店现车-图1

广汽本田西安恒得利特约服务店

销售热线:029-84529888

售后热线:029-845200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