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活力中原行即将绽放许昌长葛

六月,不仅仅代表着期末季和毕业季,更是各项体育赛事的狂欢之月。NBA总决赛的余热还未结束,世界杯狂欢的热潮就已经到来。如果你觉得NBA,世界杯都离你太遥远,不够给力的话,好消息来啦!6月19-24日,“强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即将走进许昌长葛,热血比赛、高额奖金、嘻哈街舞、名人助教、精彩演出……感受不一样的青春活力,就在您身边!

海马S5活力中原行即将绽放许昌长葛-图1

“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许昌。”许昌是中国三国文化之乡,中国陶瓷文化之乡,中国蜡梅文化之乡,享有“魏都”、“钧都”、“花都”之美誉。 经过时代的变迁,岁月的洗礼,古老的许昌抖落历史的风尘,走过沧桑的岁月,更加富有魅力。

海马S5活力中原行即将绽放许昌长葛-图2

长葛做为许昌的主要支柱,有着别样的风景。这里有新石器时代的石固遗址,这里是与神农氏、伏羲氏齐名的葛天氏的故里,这里还是“楷书鼻祖”钟繇的故乡,在这里你会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千年古县”的文化气质。而如今的长葛更是焕发勃勃生机,当选中国工业百强市县。接下来,“强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将走进许昌长葛,通过激情篮球赛、精彩演出、汽车巡展等形式,从全新的视觉、活动体验上传递最大诚意,表达青春的活力与魅力。

海马S5活力中原行即将绽放许昌长葛-图3

海马同行 共赴活力之旅

“脚踏实地,感恩惜福”是海马汽车一贯秉承的企业品质。为了感恩回馈中原人民对海马汽车的支持,“强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将走进许昌当地各县市进行为期近一周的巡展。不仅让众多汽车爱好者亲身体验、试乘车辆,充分感受海马汽车的灵活操控与强劲动力,在本次系列活动中,海马汽车还将寻访新老客户,提供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等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为他们送上最优质的服务与惊喜。

海马S5活力中原行即将绽放许昌长葛-图4

 此外,海马汽车也为河南的消费者带来超值的购车体验,省内消费者购买海马汽车旗下车型,均可享受“最高优惠15800元”、“一年0息两年低息”、“两年0息三年低息”等多种优惠政策,以此感谢家乡人民对海马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海马S5活力中原行即将绽放许昌长葛-图5

玩转篮球嘻哈 大奖一触即发

传递青春与活力,是“强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不变的主题。6月22日,“强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将在长葛葛天文化广场举行热血青春的3V3篮球对抗赛,活动集以专业的球场设施、优秀的裁判阵容为全省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展现青春魅力的平台,更有5000元现金大奖以及超多福利相送。同时,在活动现场,海马汽车还将邀请CBA球星、外籍名宿现场助阵指导,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通过当地海马汽车4S店报名吧!

海马S5活力中原行即将绽放许昌长葛-图6

海马S5活力中原行即将绽放许昌长葛-图7

 不会打篮球?不懂投篮?没关系,夜场party也同样精彩。劲歌热舞,嘻哈说唱,神奇魔术,花式篮球,更有超级麦霸、微信摇一摇等互动游戏等你来参与,看表演的同时,拿奖品拿到手软,让这个激情夏夜嗨翻天。

海马S5活力中原行即将绽放许昌长葛-图8

无论是巡展还是定展,强动力SUV海马S5的澎湃动力与越级操控,以及海马汽车青春敢闯、活力全开的精神都展现得淋漓尽致。6月19-24日,活动即将走进许昌长葛,这个夏天,跟随海马S5的脚步寻迹中原大地,开启活力之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