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致悦让利3.5万 降价竞争本田思域

菲亚特致悦让利3.5万 降价竞争本田思域-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菲亚特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致悦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T手动时尚版2017款 10.08 6.58 ↓3.50
1.4T自动舒适版2017款 12.88 9.38 ↓3.50
1.4T自动运动版2017款 13.88 10.38 ↓3.50
1.4T自动豪华运动版2017款 14.88 11.38 ↓3.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致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致悦车型介绍

广汽菲亚特  1.4T

致悦是广汽菲亚特基于现款菲翔所打造的两厢车型,整车风格毫无疑问与菲翔相似,最具亮点的地方就是其掀背式后尾了,尾部基本看不出原来菲翔的影子,无论是造型还是尾灯组的样式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尾灯采用均匀化的灯泡组结构,而不是网上盛传的导光条);而前脸则由菲翔上的三横幅改为了一横幅。内饰方面,致悦基本与菲翔相同。

广汽菲亚特  1.4T

主要配置有带透镜前大灯、坡道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前排双安全气囊、前雾灯、倒车雷达、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等配置。豪华版车型则相比舒适版增加了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导航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

广汽菲亚特  1.4T

Ottimo致悦依然搭载菲翔那台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两种动力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8kW(120PS)与110kW(150PS),对应的峰值扭矩为206Nm和230Nm。而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致悦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