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福特福克斯优惠3.5万 降价竞争朗逸

廊坊福特福克斯优惠3.5万 降价竞争朗逸-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廊坊地区福特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福克斯型有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三厢

外观方面,福克斯拥有同级车中最宽车身(1840mm)和最长轴距(2640mm),可以完全放平的6/4式可折叠后座椅,能创造出最大1245升的超大后备箱空间;而完美的车身长宽比2.4,则能发挥出同级车中最佳的操控性。

长安福特  两厢

内饰方面,福克斯的中控台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的档次。为了更加突出新款福克斯的运动特性,仪表的设计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白色背景镀铬四环造型,仪表不但突出了立体感,而且仪表板的功能也变得非常强大。仪表盘中央的数字信息显示屏包含了行车所需的各种信息,让您在驾驶时随时掌握车辆状况。

长安福特  两厢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福克斯的duratec-he反置式铝合金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铸造,反置式设计,最大功率可达104kw,最大扭矩可达180n·m(2.0l发动机),配合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展现出加速敏捷、运转平顺、高效能进气效果与低噪音低油耗的优势动力水平。

廊坊市福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廊坊市福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16-8178888
地址:廊坊市银河南路红星美凯龙南行200米福江福特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