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斯巴鲁力狮优惠0.6万 降价竞争辉昂

长治斯巴鲁力狮优惠0.6万 降价竞争辉昂-图1

【网上车市长治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力狮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力狮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力狮 2.5i全驱风尚版2018款 20.48 19.88 0.60 有现车询价
力狮 2.5i全驱荣耀版2018款 23.48 22.88 0.60 有现车询价
力狮 2.5i60周年纪念版2018款 24.78 24.18 0.60 有现车询价
力狮 2.5i 全驱荣耀版EyeSight2018款 24.78 24.18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5L 右前正45度

目前在售的斯巴鲁力狮车身长宽高为4745/1820/1575mm,轴距为2745mm,现款车型基本上保持了上一代的原貌,而最为明显的就是中网造型上的改变,在配合上鹰眼型大灯和车头的流线型装饰使力狮从正面看上去具有了较强肌肉感。

斯巴鲁  2.5L 大中控全景

斯巴鲁力狮在内饰方面的设计设计简洁大方,做工尚可;内饰面料和饰板可自由搭配,为消费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虽然车内视野不错,但被大量塑料逐渐所覆盖的内饰明显给人一种廉价感。

斯巴鲁  2.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力狮没有太大变化,仍然配备了两款发动机,2.5L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35N·m。2.5T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器方面也同样没有变化,2.5L配备的CVT变速箱,2.5T配备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力狮现车销售,颜色不全,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治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长治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355-6066234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解放西街火车站东6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