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奔驰V级 优惠3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稳重的外形往往给人很奢华的感受。梅赛德斯奔驰V级在外形上采用奔驰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车头造型。新款双幅式进气格栅仍采用镀铬边框装饰,同时,平时只用在运动型车型上的三叉星辉车标更让V级更显时尚运动却不失大气稳重。绍兴九华奔驰V级优惠高达3万元,现车充足,欢迎来电咨询:0575-88226690 15372527851!预约来店即享2000元现金礼包.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1

梅赛德斯-奔驰V级比起海外版还加了个“L”,带给我们的就是更长的车身和更长的轴距。这一点,梅赛德斯奔驰太懂中国人了,因此带上“L”的V级便是中国特供车型,只有中国消费者才有这个福气。因此,V级在车内乘坐方面更加的舒适,更长的车身也能让后备箱在空间表现上更加的优秀。奔驰V级还具备很多MPV没有的“超能力”。即使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奔驰V级却丝毫不会牺牲第三排的舒适空间,让第三排的乘客依然能够舒适的享受自己的“头等舱”待遇。当然,第二排的乘客在空间上不论怎样调节座椅位置,都能有一个很不错的腿部空间。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2

在内饰做工方面,奔驰将S级的做工水准带到了V级身上。无论是车内各个部件之间的缝隙处理还是在用料方面,你完全不用怀疑奔驰V级的做工水准。真皮内饰采用与奔驰S级相同的Lugano皮革包裹,各种镀铬饰条让车厢更显高档奢华;座椅配备有腿部支撑、座椅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让你如同置身于头等舱并享受尊贵般的待遇。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3

在车厢内配置方面,奔驰V级真是体贴周到。从流畅好用的COMMAND系统到能享受大自然阳光的车顶大尺寸全景双天窗,再到更加方便实用的多区域自动恒温系统,奔驰V级能够让你感受到它对车内乘员的体贴。而众多的储物格、方便的内置冰箱、带有制冷和加热功能的后排杯架、220V和12V的电源、USB接口和SD卡槽、折叠的防滑后排小桌板以及主副驾座椅后方可选装的iPad支架都体现了奔驰V级不仅体贴还很周到。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4

梅赛德斯-奔驰奔驰V级无论是在外形设计上、内饰做工上、还是配置上都能代表奔驰一贯的奢华,而其不到50万的起售价可以说在同级别车中最具性价比。奔驰V级无论是用作商务用途还是家用都能够给驾驶者和乘坐者以“头等舱”般的待遇,因此,用奢华来形容它也太恰当不过了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5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现车充足 优惠3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