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

网上车市长沙站】6月9日,“记录时代,悦创未来-长沙瑞宝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在长沙瑞宝宝马4S店举行。这是一次影像艺术和汽车的跨界,也是影像艺术家和汽车的一次碰撞。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1

全国仅三辆的1977年第一代BMW 7系出现在长沙瑞宝宝马展厅,与之平行的是第六代BMW 7系新旧的对比。作为德国百年的汽车品牌,BMW在其发展历程中,不断汇聚世界前沿科技与设计,为精密的机械车身赋以灵动的运动之魂;在给人们带来纯粹驾驶乐趣的同时,更通过对美学的追求,BMW更是将每一代7系打造为一件流动的艺术品。BMW作为高雅艺术的普及者和助推者,传递给每一位热爱生活和追求完美的人不一样的品鉴与体验。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2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3

本次长沙瑞宝宝马以“记录时代,悦创未来-长沙瑞宝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为主题,邀请到了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学术部主任——王溪;《长沙24:05》主创、《长沙城市影展》策展人——晟龙,共同开启了一段影像艺术与汽车碰撞的美妙旅程,让更多的车主朋友从独特的视角来感受和关注长沙这座城市的人文历史。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4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学术部主任王溪,带来了目前历史上可考证的一第张长沙的历史影像。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长沙第一张影像一直被认为是1903年美国摄影师威廉·盖洛所拍,而本次王溪带的是1899年的影像作品的作者——柏生士,他也是美国人,但并不是摄影师,而是土木工程师。 1899年,柏士生奉湖广总督张之洞之命为勘测粤汉铁路线来到湖南。当然,他随身带着他的照相机,也就有了今天这些珍贵的历史影像。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5

王溪带来的珍贵的历史影像,为我们还原了百年前真实的长沙。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6

正在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飞速发展、日新月异的现代长沙的本土摄影师——晟龙,也来到了现场,并分享了自己记录城市的感受,同时带来了60副影像作品在长沙瑞宝宝马4S店内进行展示,吸引许多车主驻足观看。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7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8

晟龙希望以影像为武器,呈现给大家一个“熟悉而陌生”的长沙,唤起公众对城市变迁的关注。

BMW 7系实现了“开宝马、坐宝马”,不亲自驾驭宝马绝不能体验出BMW的驾驶乐趣,试驾是品鉴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嘉宾、客户可以全面感受宝马对豪华的价值理解以及超凡的驾驶乐趣。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9

BMW 7系证明了大型豪华车同样可以具备出色的驾驶乐趣。同级独有的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让“人车合一”的感受更臻新境;有了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车辆在运动和舒适的驾驶风格之间游刃有余。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能在车辆时速低于210公里/小时的范围内辅助控制转向、车速和前车距离,令驾驶更轻松、安全。

BMW 7系在驾驶乐趣、创新互联科技以及豪华感受方面做到了鱼与熊掌可兼得的局面,这让BMW 7系有着出色的市场表现。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10

正值进口车关税降低之际,BMW集团用实践先行,BMW 7系官方售价全面调整,由原来的89.8万起调整至82.8万起,结合店内BMW 7系的优惠政策,还有厂家提供的置换优惠政策:BMW车主置换或者重购更享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以及专属优惠金融利率低至0.88%,BMW  7系首付低至20%,让您轻松拥有BMW 豪华座驾。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11

从王溪讲述的百年长沙到晟龙分享的现代长沙,第一代BMW 7系与第6带BMW 7系,在这短短的一小时内,就在长沙瑞宝宝马,车主们穿越时光,体会新旧的更迭,社会的变革。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12

长沙这座城市经历了岁月的洗礼,一路快速发展,它的发展离不开人,而这群人就在我们的身边。他们陪伴这座城市共同成长,一起见证着长沙的发展,比如拍下第一张长沙照片的柏士生,找到这些老照片的王溪,持续关注城市发展的青年摄影师晟龙,还有,组织这场“记录时间 悦创未来” 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让大家听到带着岁月流转的“光阴故事”的长沙瑞宝宝马。

悦创未来-BMW7系车主影像艺术品鉴会结束-图13

经 销 商:长沙瑞宝宝马4S店

销 售 专 线 :0 7 3 1 - 8 2 9 2 0 2 2 2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688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