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4S店盛大开业

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4S店盛大开业-图1

网上车市南京讯 2018年6月8日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店(地址在南京红山路90号东华红山汽车生活广场内)盛大开业,本次开业庆典荣幸地邀请到了上汽集团,上汽大通,东华公司及各行各业的领导出席参加盛典。上汽集团副总裁俞建伟先生与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先生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在东华公司总经理姜华先生的陪同下参观南京通华旗舰店。

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4S店盛大开业-图2

东华公司总经理姜华先生致欢迎辞。为全体员工鼓舞士气,并对南京通华旗舰店的发展殷殷嘱托。

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4S店盛大开业-图3

上汽大通MPV事业部总经理东部及中部战区总经理付军强先生,作为上汽大通主机厂领导代表致辞。

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4S店盛大开业-图4

上汽集团副总裁 俞建伟先生、上汽集团副总裁 蓝青松先生为祥狮点睛,共同祝贺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店开业大吉。

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4S店盛大开业-图5

南京通华常务副总杨杏年先生带领全体员工向广大车主宣誓,以感谢车主朋友们对南京通华长期以往的支持与信赖,南京通华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4S店盛大开业-图6

上汽大通南京通华D90车主——周鹏,开业现场分享他半年来的用车经历及用车感受,用切身经历完美诠释了上汽大通 D90“换个活法”的意义。

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4S店盛大开业-图7

上汽大通苏皖大区总经理王熙明先生、南京通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杨杏年先生为D90车主颁发交车钥匙。

南京东华旗舰店主要销售上汽集团旗下V80、G10、D90、T60等全系平台产品,产品覆盖MPV、SUV、房车,宽体轻客、皮卡等等多个领域。上汽大通一直都是行业推动者和领先者,在产品质量和技术指标上向国际标准看齐。

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4S店盛大开业-图8

旗下轻型客车V80以长、短、加长三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覆盖商务接待车、通勤旅游车、城市物流车三大类基础车型,已形成300多个系列、500多个产品的布局,另有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业改装车。同时,旗下MPV车型G10以全领域定位覆盖中高端MPV市场,充分诠释了MPV的多用途。
做为上汽大通首款SUV产品,上汽大通D90是一款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在这款5-8座的全尺寸SUV上市前一年时间里,用户就可以通过上汽大通“我行”智能互动平台,参与车的定义、开发、认证、定价、配置、改进六大环节,是上汽C2B模式下的首款科技创新产物。

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4S店盛大开业-图9

作为上汽大通乃至上汽集团首款皮卡产品,T60皮卡以C2B定制化理念打造的重量级汽车。承袭欧洲名师设计之手,传统皮卡之硬朗与现代SUV之时尚完美相融,外观威猛霸气,内饰简洁大方,演绎皮卡新世代。基于全系产品的领先技术,上汽大通先后成为了93大阅兵、APEC峰会、青奥会、G20峰会、上合峰会等一系列世界高端赛会和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获得了多方赞誉。现在,上汽大通正在加速转型为数字化C2B业务的跨界车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公司,在新的领域给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4S店盛大开业-图10

作为一家年轻的车企,技术、信赖和进取已经成为上汽大通的形象标签。多年来上汽大通始终保持着"大通速度",在领先技术、市场发展和品牌创新营销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以成熟领先技术开创多个"行业第一"的创举,稳居国内宽体轻客领域前三甲,刷新了多项行业纪录。

上汽大通南京通华旗舰4S店盛大开业-图11

可以说,上汽大通已经从"革新推动者"向"行业领航者"迈进。一直以来,上汽大通凭借全球研发、轿车化制造标准、五百强零部件供应商、无忧服务等多项优势,形成强大的体系竞争力,深受客户信赖。上汽大通以信赖为根基,倾力满足全球客户的未来需求,与消费者的未来同行。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8.9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