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胜最新报价多少钱 2018款1.6T裸车价格

现代-途胜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名图1.8L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14.9812.382.6询价
名图1.8L自动尊贵型DLX2017款15.9813.382.6询价
名图1.8L手动舒适型GL2017款12.9810.782.2询价
名图1.6T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15.9813.382.6询价
名图1.6T自动旗舰型TOP2017款16.9814.382.6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途胜外观怎么样:

零落伶仃惊吓说:我是面子控,外观超级干练勇猛,男人的车,男人的型,有性格,有风格,我喜欢。

途胜内饰怎么样:

从头到脚条条是道说:稍显落伍,但能接受,没有花里胡哨的装饰,没有多功能方向盘,但很多功能即便是装了,或许使用几率也不高,装的越复杂,出故障的几率也越高,这个价钱的车,就这样了,但稍微再提升一些也没意见,呵呵,自嘲一句吧,简约也是一种时尚。

途胜油耗怎么样:

纯洁路过说:不像别人说的那么恐怖,这么重的车,平均也就11个多吧,开着空调,这个油耗我知足了,轿车开空调的油耗好像也不低,一年多花一点油钱没什么,反正车买的便宜。一年一万公里,比其他的SUV可能也就多花个1000多块钱,十年也就一万多块,车可是比省油的SUV便宜了好几万,这个帐您自己算的明白的。

途胜动力怎么样:

丑陋思莼花粉说:动力够用,起步稍温柔了点,加速稍犹豫了些,但市区还是够用了,山路没尝过,估计档位放低点,都是可以轻松应对的。

途胜操控怎么样:

逍遥自在周忠杰说:方向感精准,指哪打哪,随心所欲,不错,加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