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秒降5.6万 捷达最低报价

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大众CC3.0FSIV62018款34.2828.685.6询价
大众CC2.0TSI豪华型2018款28.3822.785.6询价
大众CC2.0TSI至尊型2018款30.3824.785.6询价
大众CC2.0TSI尊贵型2018款26.7821.185.6询价
大众CC1.8TSI豪华型2018款26.8821.285.6询价
大众CC1.8TSI尊贵型2018款25.2819.685.6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捷达外观怎么样:

明天过后68537846说:挺好的 挺显车大的

捷达油耗怎么样:

开心宝贝38408456说:最最最最最最最 满意的就是油耗

而与捷达进行对比的桑塔纳,鄂州地区最高优惠为2.7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桑塔纳外观怎么样:

长安华东研发中心说:远远望去,就是一辆小帕萨特,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前脸十分大气,屁股尾灯设计有特点,晚上点亮的时候两个"倒L"觉得非常酷,有型。在路上远远的你很难分辨新朗逸新桑塔纳。我是新桑塔纳发布1个月就去订车了,等了快70天才提的车,4S店的哥哥告诉我,我的手动豪华版绝对是本市前3辆,很可能是第一辆,而我把车停止单位里,所有看到的同事都会一阵惊呼:你的车这么这么漂亮!停在小区的车库里面,好多邻居都特意跑来参观,一致称赞说我车挑的颜色漂亮。我相信这些邻居是真心话,因为我也觉得金色的好漂亮!

桑塔纳内饰怎么样:

寂寞忧伤安恋说:内饰是大众风格,虽然很多地方是硬的塑料,但是做了颗粒化处理。前面中控台上方有仿桃木装饰,觉得比较有档次感,挺喜欢的。不过我的车身是金色的,非常漂亮;但是内饰选了全黑,坐进去感觉比较沉闷,所以我还是建议还未下手的朋友们,选米色或者是上米下黑的内饰,可能效果更好一些。不过有人说米色不好打理,容易脏,这个就看你自己的考虑了。

桑塔纳油耗怎么样:

水金圣说:我驾驶在市区外环车少的路上开出过4.8个油百公里油耗,当时车速保持在80公里附近,我想如果是上高路,按目前的93号汽油的油价,每公里肯定在4毛以下,真省啊。平时市区堵车厉害,油耗在7个多,而且现在还没有过磨合期,对这样的油耗非常的满意了。

桑塔纳动力怎么样:

楼下小黑321说:一档觉得起步挺顺,习惯了手动挡很好起步,现在很少死火了,但是1挡和2挡加速比较慢,也许是因为我是新手的缘故吧;三档加速就相当有劲,想想老朗逸宝来的EA111发动机比新桑塔纳的功率还小,车重了100多公斤,就应该知道新桑塔纳的动力还是很强的。总体来说满意,满员2挡上十分斜的坡很够力。3挡超车无压力加速非常猛。

桑塔纳操控怎么样:

喜悦自恋娇美说:现在开了700多公里了,手动的习惯了就好。刚提车那几天每天都会熄火几次的,大概一个星期后,对爱车的离合掌握得就比较好了,很少出现熄火了。觉得手动的开起来很有感觉,男士选手动,我强烈推荐,习惯后堵车也无压力了。方向盘用的是现在流行的电动助力,打起来轻便,回正好,而ESP使人放心驾驶。车身的宽度只有1706mm,好处是在市区开比较放心,不会担心剐蹭。

目前捷达、桑塔纳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