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南京最高现金优惠10万元 现车

奥迪A6L南京最高现金优惠10万元 现车-图1

【网上车市南京站】近期,编辑从南京地区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奥迪A6L南京最高现金优惠10万元 现车。南京有7家一汽大众奥迪汽车4S店,因为每家库存和销量压力不同,部分车车型会存在一定优惠差异,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奥迪A6L南京最高现金优惠10万元 现车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周年年型 TFSI进取型2018款 40.28 34.28 6.00
30周年年型 35 TFSI时尚型2018款 41.78 35.78 6.00
30周年年型 35 TFSI运动型2018款 44.5 37.3 7.20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豪华型2018款 58.66 50.66 8.00
30周年年型 50 TFSI quattro尊享型2018款 69.48 59.48 10.0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6L降价信息>>

而全新一代奥迪A6的前脸明显可以看出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高密度横幅修饰,线条犀利的大灯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搭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使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新车的后视镜位置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车尾以及后悬挂相对变短,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50 TFSI quattro 右前正45度

全新一代奥迪A6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轴距略有增长。基于第二代MLB Evo平台打造,车内的驾乘空间以及行李厢容积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全新一代奥迪A6的车身结构将采用铝合金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从而削减车身的整体重量。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50 TFSI quattro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将提供2.0T、3.0T等多款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并且将搭载着在刚刚发布的A8上所采用的最为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

一汽奥迪  30周年年型 50 TFSI quattro 右后正45度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A6L的消息还十分有限,希望该车能够保留全新A6的亮点,除了贯穿式尾灯这一让人印象深刻的特性之外,极高的科技承载也让人对奥迪A6L充满了期待。
具体成交价以展厅为准,想低价,就来加入我们的团购大军。只有现金优惠才是硬道理!加入我们团购吧!

奥迪A6L南京最高现金优惠10万元 现车-图1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