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

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叫感恩丨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


特别戳心的对话篇

文:瑜叔 
   图:小马哥

他开一家进口食材的公司,做线上平台,专供社交电商,紧跟时尚生活;
他是杭州棒球运动的倡导者之一,坚持每周一赛,热爱健康生活;
他有温柔贤惠的妻子和乖巧的女儿,家庭美满幸福地生活着。
这简直是大部分30岁青年男人所向往的生活吧。
上面这位主人公是杭州骏宝行的X3车主Gavin勇哥,今天我们不谈车,就来聊聊生活。


爱吃是一种美德

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图1
    好多人都会称自己是吃货,也会特别高兴地向身边人推荐自己亲测过的小龙虾店。开始像Gavin勇哥 这样把推荐食物当成生意恐怕就不多了。

 

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图2

位于杭州城西古墩路上的“大希地”是勇哥与小伙伴共同打造的一个品牌,取义“大有希望之地”。这是一个健康食材的线下体验品牌,有很多进口海鲜牛排果蔬,也可以在现场请厨师加工,堂食或外卖。大学毕业后有机会在美国公司做果蔬出口的勇哥大约5年前开始尝试把进口食材引入中国,现在专注于做进口零食和乳制品,打造平台,专供自媒体、直播和社交电商等新电商机构。“他们对现代人的口味和生活方式有着更精准的触感,我可以把我遇到的好东西都推荐给他们”。这基本是4.0版的龙虾店推荐了吧。

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图3

然而,做进口食材并不简单。“首先,食品行业不允许有任何疏漏。比如:配料符不符合中国法律、包装方式允不允许,进口检测更不用说了……最后,你还得有专业的仓储物流保证食材的新鲜。所以必须要有很强的责任心。”生性严谨的勇哥差不多是这个行业最佳的天然选择。
最近勇哥正忙着把一种菲律宾的冰淇淋引入国内。他算是把个人的爱吃上升到对他人的美德了。

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图4
杭州的棒球英豪


   勇哥小学时,有一部非主流的日本漫画叫《棒球英豪》,这与《灌篮高手》和《足球小将》这类热血体育漫画不同,画风极其唯美。只有心思细腻又有审美情趣的孩子才会喜欢。
   而勇哥不仅是那部漫画的粉丝,还依照着漫画中女主人公的样子找到了自己的太太。

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图5

在1年前,他平时也就在家健身,或者打打篮球。直到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成立杭州的厉豹棒球俱乐部!在俱乐部的95后年轻人看来,他的年龄已经算是长老级人物。谁知道,这个长老心里一直有棒球情怀!
今年5月6日,厉豹俱乐部刚刚一周岁。在勇哥的推动下,如今已经在好几支球队陆续成立,杭州这座城市已经有了自己的小型友谊联赛。

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图6

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图7

每周,他都会开着他那辆宝马X3前往下沙大学城的训练基地。
不承认“长老”,但是习惯了做“指导员”一般的角色,为杭州的也是心中的棒球甲子园联赛,积极组织活动和推广,“这归30多岁的男人干!”俱乐部的年轻人在享受冲锋陷阵的乐趣时,他是那个乐在其中统筹协调的幕后英雄。

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图8

向往的生活

尽管他自己是好多年轻人的生活模板,但是勇哥有他自己“向往的生活”。
“我一直是一个家庭责任感很重的人。在我读书和工作时,没有像有些人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只能做擅长的事,可是我不后悔。因为你会在工作中找到责任和使命感的。”他照顾了创业团队,照顾了自己创立的俱乐部,照顾了更多的购买他推荐的食品的客户。

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图9

如果把自己过去的生活,比作孩子在海滩边一路捡贝壳。你不一定遇上那个最珍贵的,你一定拿不了所有你看中的贝壳,当你参透了生活的真相后,你就会珍惜手里的选择。

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图10

对勇哥来说,他选择了家庭。
“我有非常贤惠的妻子,还有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儿。这是我对生活最感恩的部分。而棒球,是老天对送我的曾错过的贝壳。”就让所谓的“向往的生活”存在于综艺节目中吧。

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图11

Love
is
very
loaded
word!
爱是一个非常奢侈的词!

这是80后勇哥的微信签名。
这个宝马 X3车主,真的懂生活。

杭州骏宝行特别戳心的对话篇-图1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