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福克斯南京全系直降3万元

长安福特福克斯南京全系直降3万元-图1

【网上车市南京站】近期,编辑从南京地区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长安福特福克斯南京全系直降3万元现车送装潢。南京有5家长安福特汽车4S店,因为每家库存和销量压力不同,部分车车型会存在一定优惠差异,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长安福特福克斯南京全系直降3万元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三厢 1.6L手动舒适型智行版2018款 11.58 9.08 2.50
三厢 1.6L自动舒适型智行版2018款 12.68 10.18 2.50
三厢 1.6L手动风尚型智行版2018款 12.78 10.28 2.50
三厢 EcoBoost 125自动超能风尚型智行版2018款 13.88 11.38 2.50
三厢 EcoBoost 180自动精英型2018款 14.98 12.48 2.50
两厢 1.6L手动舒适型智行版2018款 11.58 9.08 2.50
两厢 EcoBoost 125手动超能风尚型智行版2018款 12.78 10.28 2.50
两厢 EcoBoost 125自动超能风尚型智行版2018款 13.88 11.38 2.50
两厢 EcoBoost 180自动运动型2018款 16.5799 14.07 2.51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克斯降价信息>>

全新的设计语言、平台以及动力总成造就了这一代福克斯。全新福克斯不仅传承了品牌引以为傲的驾驶品质和性能表现,更在车内空间和智能配置方面完成了升级,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

长安福特  两厢 EcoBoost 180 左前正45度

全新福克斯采用了多条幅进气格栅,并且搭配镀铬装饰提升了精致度,在尺寸方面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全新福克斯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时尚与动感。传统的双圆形仪表取代老款车型的炮筒设计。中控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屏,内部采用SYNC 3 AppLink系统。车内采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功能按键的位置与老款车型有所不同,银色的装饰显得更加精致。

长安福特  两厢 EcoBoost 180 大中控全景

全新福克斯依旧搭载了1.5L排量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扭矩提升了10%,燃油经济性上升12%。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全新8挡自动变速箱,并且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可调节,而车内采用了旋钮式的挡杆。

长安福特  两厢 EcoBoost 180 左后正45度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会继续按照惯例交由长安福特进行投产,在使用了最新家族外观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内饰响应潮流却不失运动,丰富的配置与智能系统的结合让驾驶更加惬意。全新福克斯的高性价比,不失为潮流智趣新座驾的名号。具体成交价以展厅为准,想低价,就来加入我们的团购大军。只有现金优惠才是硬道理!加入我们团购吧!

长安福特福克斯南京全系直降3万元-图2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