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比亚迪速锐优惠0.6万 降价竞争哥瑞

太原比亚迪速锐优惠0.6万 降价竞争哥瑞-图1

【网上车市太原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速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速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锐 1.5L手动悦享型2018款 5.99 5.39 0.60 有现车询价
速锐 1.5L手动畅享型2018款 6.59 5.99 0.60 有现车询价
速锐 1.5L手动尊享型2018款 6.99 6.3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比亚迪速锐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前脸采用了两幅式宽大镀铬装饰条,变得更简洁,配上熏黑网格,运动风格得到凸显,新车型的大灯摒弃了老款双圆形大灯设计,带给人时尚和科技的感觉。全车尺寸为468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660mm。

太原精华伟业比亚迪

速锐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色调,黑色饰条代替了老款的桃木花纹饰条,增强内饰的整体感,配置方面依然丰富,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拥有遥控驾驶技术,能在一定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可实现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

太原精华伟业比亚迪

比亚迪速锐轴距为2660mm,乘坐空间较为不错,全系配有真皮座椅,顶配车型座椅支持腰部支撑调节与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另外储物空间丰富,能够满足家庭的日常使用,即使是搭载全家外出自驾游也能轻松胜任,实用性较强。

太原精华伟业比亚迪

动力方面,速锐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52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1.5L最大功率为80Kw(109ps)/58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动和6档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F3的全新改款车型速锐的改变可以说是耳目一新,不仅外观内饰做了大幅度的升级、改变,动力配置也得到升级。

山西新千年比亚迪4S店  
山西新千年比亚迪4S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51-632911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晋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
优惠促销 太原成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