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优惠1.1万元 降价竞争奇瑞E5

比亚迪速锐优惠1.1万元 降价竞争奇瑞E5-图1

【网上车市烟台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速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速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锐 速锐 2015款 改款 1.5L 手动豪华型 7.69 6.59 1.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比亚迪  1.5L 手动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在外观方面,速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更加时尚、动感的整体造型,预示了速锐的目标消费群体更趋向于年轻化。同时,我们很难在它身上察觉到F3的任何痕迹,这代表了速锐将F3的仿花冠路线完全摒弃,从备受争议的“效仿”走向真正的“自主创新”,让人十分欣慰。

比亚迪  1.5TID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速锐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鸥翼式仪表台造型非常新颖,并且周围点缀了黑色抛光装饰条,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很符合当下流行的潮流,还能给人带来一种温馨的居家感受。而在用料方面,速锐则没有带来什么的惊喜,大部分材质的触感偏硬,不过好在做工比原来的F3强了不少。

比亚迪  1.5TID 自动

动力方面,速锐搭载了具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3kW/5200rpm,发动机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厂商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9秒。悬挂方面,速锐则是采用了传统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结构。

编辑点评:锐新车上市以来,关注度一直很高,并迅速成为热销车型,目前济南速锐降价力度较大,对速锐优惠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车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