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安心还不费油 试驾体验指南者1.4T

黄金动力组合是指南者的一大亮点之一,1.4T+9AT如此组合形式,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是凤毛麟角,整体的表现就是,动力爆发能够保证,而动力传递的效率更高,且驾驶感受更加平顺。

四驱安心还不费油 试驾体验指南者1.4T-图1

人们对于越野的需求一直都在改变,从最初的纯越野到后来的城市化,再到现在的城市+越野,而Jeep也不断地进行着调整。指南者的智能四驱系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难路差路变最强四驱,常规道路就用省油两驱,非常符合城市SUV车主的用车情况。

四驱安心还不费油 试驾体验指南者1.4T-图2

如果非要说Jeep的缺点,那油耗高可真是一个历史话题了,或许直到现在,还会有人误认为Jeep的车很费油。在看过指南者对于节能的努力要求后,那个7.2L/100km的油耗水平,实在令人震惊,四驱SUV居然也能如此省油。

四驱安心还不费油 试驾体验指南者1.4T-图3

四驱安心还不费油 试驾体验指南者1.4T-图4

四驱安心还不费油 试驾体验指南者1.4T-图5

四驱安心还不费油 试驾体验指南者1.4T-图6

四驱安心还不费油 试驾体验指南者1.4T-图7

总结:现在消费者的收入水平在提高,也有了更高的生活品质追求,但在买车方面,也都更加趋于理性,他们的选择都是最适合自己的。指南者能够取得不错的销量,就是因为它抓住了消费者的最根本的需求。1.4T+9AT、四驱版本,还有Jeep的品牌情怀,而且,指南者现在的金融政策及店头的优惠福利还很多,不到16万就能入手,这么一款高性价比的欧美SUV,成功就变得水到渠成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