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

5月18—20日,由壹车e家主办的“第一届乡镇车展”活动火爆开幕,在周口郸城南丰镇、项城官会镇、郸城县城三地为当地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并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参与,现场同时得到了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传祺长安汽车吉利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北汽幻速、长丰猎豹海马汽车等众多汽车品牌的大力支持。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1

众多品牌车型与车模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2

店员向客户讲解车型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3

现场群众参与互动游戏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4

现场众多群众围观看车

这次乡镇车展活动走进周口,为当地汽车县乡市场带来新的汽车消费体验。本期乡镇车展现场聚合了大型歌舞演艺、车模走秀以及多种有意思的互动体验环节,让购车体验进一步得到提升。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虽然天气阴雨连绵,但依然没能挡住当地居民的热情,许多居民冒雨前来参与到现场的互动中。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5

集赞50个领取雨伞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6

现场群众排成了长龙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7

路过群众被活动吸引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8

运营人员给客户测算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9

订车客户上台与车模合影

针对现场购车用户,壹车e家推出了包括特价车直降3000、订金交100抵2000,现场交车送液晶电视在内的多重优惠政策,所有到场的居民都有互动礼品赠送,刺激了消费者购车欲望及活动参与积极性。郸城县城店现场订购车主获得液晶电视大礼,在520节日到来之际为年迈的母亲送上一份节日大礼。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10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11

现场火爆群众热情高涨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12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13

订车客户获得液晶电视大礼送给年迈母亲520节日祝福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14

老人带着小孙子来订车

不同于市场中仅依靠“打价格战”的同质化车展,壹车e家致力将丰富、优质的汽车金融产品传递至县乡农村市场。本次乡镇车展活动走进周口,既让本地消费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又为本地带来了一场与汽车文化相关的饕餮盛宴。

壹车e家第一届乡镇车展圆满落幕-图15

壹车e家是2017年在深圳成立,定位于面向广大县乡农村客户,链接厂家、多级经销商、直营店,提供汽车及金融服务的网络型实体。壹车e家定位明确,从河南起步做试点,逐步向华中地区扩展,短短几个月已经发展81家直营店。公司将始终致力于打造覆盖广大县乡农村网络型实体,为千万农村家庭生产生活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