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奥迪A3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自由光

阳泉奥迪A3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自由光-图1

【网上车市阳泉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阳泉奥迪4S店得知,店内奥迪A3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 TFS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这款国产的全新A3整体造型基本与已经上市的进口车型完全一致,其外形除了加入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之外,还在车身线条和细节车型上突出年轻活力的元素,整体效果更饱满和厚重,前脸相比于新一代奥迪A6则变得更加的紧凑。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 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3的 内饰设计整体造型简洁。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立体装饰条,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个部分。饰条采用了全新的工艺,纹理更加立体,材质的耐久性和耐腐蚀性都有所增 强。新车还将配备了5.8英寸或7英寸可电动折叠显示屏。在传统的纯黑内饰之外,新车还加入了更为年轻时尚的撞色内饰,突出个性的元素。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 TFSI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3国产两厢车型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进口的两厢、三厢车型均搭载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50N·m,配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山西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353-2307788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义白路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