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现代悦动优惠6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现代悦动优惠6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袍江韩通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悦动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部分车型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悦目版GL2017款 7.99 7.39 0.60
1.6L手动悦值版GLS2017款 9.19 8.59 0.60
1.6L手动悦心版DLX2017款 10.19 9.59 0.60
1.6L自动悦值版GLS2017款 10.29 9.69 0.60
1.6L自动悦心版DLX2017款 11.59 10.99 0.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悦动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北京现代  1.6L 左前正45度

灵动大气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腰线是悦动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尾部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悦动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丝毫看不出老款伊兰特的影子。设计者在空间座椅车内成功营造出了年轻化的氛围,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也非常的漂亮。在中控台、方向盘等部位,原本伊兰特的仿桃木饰板被大面积的钛银饰板所取代,因而也贴合了流行,更为时尚。在内饰配色方面,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可以说是家用车的标准配色。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1.8L车型采用的是现代β-DOH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能释放96kW的最大功率,在转速为4500rpm时最大扭矩达到162Nm。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据悉,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悦动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