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起亚K3优惠 现代悦动现车降价6千元

【网上车市讯】沈阳起亚K3优惠 现代悦动现车多少钱 起亚K3拥有合资品牌同级别中近乎无敌的丰富配置,性能表现也令人满意,当然,最顶配的1.8L车型只是为了提升产品形象,如果对动力没什么太多要求,买更便宜的1.6L车型就足够了。网上车市编辑近日从沈阳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代悦动现车降价0.6万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销售热线。

北京现代  1.6L 右前正45度

X-现代-悦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动 1.6L手动悦目版GL2017款 7.99 7.39 0.6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手动悦值版GLS2017款 9.19 8.59 0.6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手动悦心版DLX2017款 10.19 9.59 0.6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值版GLS2017款 10.29 9.69 0.6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心版DLX2017款 11.59 10.9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L 正前

新悦动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动感流畅,车头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哥领动如出一辙,不仅让前脸部分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还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即便是从很远的地方看到它,也能大家轻松辨认出这是一辆现代牌轿车。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全新悦动的内饰设计同样令人耳目一新,竖立在中控台正上方的大尺寸彩色触控屏让人看到了一点点奥迪的影子,非常别致,内饰的选材用料和做工与同级别车型相当,不过用心的设计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质感。顺便值得一提的是,在不远的将来,全新悦动的内饰设计理念将会被更多的现代旗下新车所采用。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

先期上市的全新悦动将会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较于竞争对手捷达福睿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它的不仅排量略大,同时功率和扭矩参数也相对更占优势一些。在传动系统方面,自动车型将会采用6挡自动变速器,手动车型将会使用6挡手动变速器,硬件规格是目前同级别的主流水平,一点也不落伍。

北京现代  1.6L

10万元价位里能做到行驶这么平顺,冲这点,悦动就值得推荐。不过悦动个车型间的配置差距有点大,我建议还是选择高配车型,能给日后用车省不少心。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