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版活动中 西安现车优惠17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今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18款揽胜运动版优惠17万。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更多是在外观上进行了设计改动,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的变动是整个车的关注点,在造型上增添了车子的运动气息,更能凸显出新款揽胜的运动SUV风格定位。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L-路虎-揽胜运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运动 2018款 96.8 79.80 17.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   右前正45度

路虎   前脸  路虎   左前大灯

前进气格栅设计改版,新款揽运的前进气格更偏向于水波纹效果,波纹之间不相连,两侧雾灯完全分离,从车头看更加大气。棱角鲜明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设计感,四种配置版本的LED大灯为行车提供不同的照射效果。

路虎   大中控全景

路虎    路虎   中控台

内饰部分沿用揽胜星脉的世设计风格,中控台区域采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感觉豪华时尚。真皮座椅乘坐舒适,后排搭配10英寸屏幕的娱乐系统,提供更多乘坐乐趣。

路虎   发动机舱

路虎   底盘

18款揽运提供4中动力选择,分别为3.0LV6机械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80/340马力,扭矩为45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输出64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5.0L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编辑点评:

18款路虎揽运整体较老款来说在动力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继承了路虎一贯的强悍风格。只是在外观上有做些改动,车头车尾的LED大灯、后保险杠样式设计更加运动风范,给人一种视觉冲击,现代感强烈。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65621810
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沣惠南路26号与科技五路西北角
优惠促销 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配置详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