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现金直降万元 竞争同级优势讲解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厂商稿】近日获悉,盛夏钜惠,奥迪A4L本月购车最高可优惠,活动结束后,恢复店内正常销售价格。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及所有手续(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纳税申报表、首保卡、三包凭证)。(周末不休息),注:裸车销售,无任何附加费用,机会难得,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或到店详谈! 

59f8895f10e56.jpg

奥迪A4L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8款30周年年型 30 TFSI 进取型 29.0 优惠
询底价
2018款30周年年型 40 TFSI 进取型 30.7 优惠
询底价
2018款30周年年型 40 TFSI 时尚型 34.29 优惠
询底价
2018款30周年年型 40 TFSI 运动型 36.7 优惠
询底价
2018款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 36.7 优惠
询底价
2018款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40.7 优惠
询底价

  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棱角更为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LED大灯增强了其视觉冲击力。考虑到大多数中国汽车消费者都有着“加长情结”,因此2018新款奥迪A4L重点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

59f8896397db1.jpg

2018新款奥迪A4L是一个对科技狂热到魔怔的品牌,但Audi奥迪a4l和以往奥迪的车型相比,车厢内的科技氛围依然有,但不再像几年前的产品那样一股脑硬塞给你。经过前几年在科技路线上的探索,全新奥迪A4L以更亲和,更容易被用户感知和接纳的方式兑现着他们“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承诺。

59f8895486646.jpg

面对您漫不经心却又充满期待的一句“随便”,力求周全是最大的难点,但也可以是最大的卖点。而这次,2018新款奥迪A4L以第九代车型身份登场的全新奥迪A4L,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棱角更为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LED大灯增强了其视觉冲击力。

59f8894b13139.jpg

全新奥迪A4L在内饰方面的提升更是显而易见。首先,新车采用了类似全新一代迈腾的贯通式前排空调出气口,流线型的设计使人在视觉上延伸了车辆的宽度,显得更加宽大舒适。其次,全新样式的盾形方向盘则重点强调了其运动属性,显示效果出众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极大地提升了全新奥迪A4L的科技感。

59f888e820b45.jpg

动力上有1.4T以及2.0T动力的高低功率版本选择,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的两个版本的动力输出分别为252以及190匹马力,此次奥迪A4L的升级,主要是为了迎合当前汽车市场的需求,至于后期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59f888346f16b.jpg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
电话: 16622371147 刘经理手机号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大什镇101汽车园附近
优惠促销 马自达CX-4现金最高享4.5万优惠 可分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