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外观好品牌硬 女士最佳首选轿车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厂商稿】近日获悉,大型优惠促销活动现车优惠,18款奥迪A4L大量现车到店可售全国,活动力度空前强大活动车辆有限,希望各位客户勿失良机欲购从速。本店郑重承诺:购车当天本店提供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 ),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当地能正常上牌落户。

59f8895f10e56.jpg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30 TFSI 进取型 29.28万 电仪 现车充足
40 TFSI 进取型 30.98万 电仪 现车充足
40 TFSI 时尚型 34.57万 电仪 现车充足
40 TFSI 运动型 36.98万 电仪 现车充足
45 TFSI 个性运动型 36.98万 电仪 现车充足
45 TFSI 进动型 40.98万 电仪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棱角更为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LED大灯增强了其视觉冲击力。考虑到大多数中国汽车消费者都有着“加长情结”,因此2018款奥迪A4L重点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达到了2908mm。

59f8896397db1.jpg

而这次,2018新款奥迪A4L以第九代车型身份登场的全新奥迪A4L,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棱角更为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LED大灯增强了其视觉冲击力。考虑到大多数中国汽车消费者都有着“加长情结”,因此2018新款奥迪A4L重点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

59f8895486646.jpg

内饰方面:2018新款奥迪A4L也沿用了海外的设计,中控台倾向于驾驶员一侧,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根据配置不同,国产全新奥迪A4L将配备氙气大灯、LED大灯、矩阵式LED大灯、保险杠下格栅镀铬饰条、全景摄像头、主动巡航、前后运动型保险杠、全景天窗和鲨鱼鳍天线等。

59f8894b13139.jpg

动力方面,此次新奥迪A4L提供了2种排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1.4TFSI、2.0TFSI发动机车型。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功率刻意调低了一些,而最大扭矩在1500-3000rpm之间。这是完全依照城市使用来设定的,毕竟国内最高限速120km/h的道路条件。

59f888e820b45.jpg

59f888346f16b.jpg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
电话: 16622371147 刘经理手机号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大什镇101汽车园附近
优惠促销 马自达CX-4现金最高享4.5万优惠 可分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