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起亚K4优惠现车 现代名图降价2.3万

【网上车市讯】长春起亚K4优惠现车 现代名图降价2.3万 起亚K4的1.6T车型,在配置丰富度上不如同价位的2.0L车型,这就成为消费者最终选择它的一个障碍。而在动力表现方面明显强于之前我们测试过的2.0L车型,不过这个优势并非相对应的消费群体最为关切的。大家还是更喜欢起亚K4是以宽敞、实惠、性价比高的姿态出现,而跑得更快的1.6T车型显然只对少数人的胃口。网上车市编辑近日从长春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代名图现车降价2.3万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销售热线。

X-现代-名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名图 1.8L手动舒适型GL2017款 12.98 10.68 2.3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8L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 14.98 12.68 2.3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8L自动尊贵型DLX2017款 15.98 13.68 2.3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6T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 15.98 13.68 2.3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6T自动旗舰型TOP2017款 16.98 14.68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北京现代  1.8L 右前正45度

作为现代瞄准细分市场空隙推出的车型,名图手里的牌还不错:外观漂亮、配置丰富、空间宽敞,这对家用车来说比动力操控更重要。但名图在与轩逸速腾等对手较量的同时,有可能会影响索纳塔的市场份额。

北京现代  1.8L 正右侧

北京现代  1.8L 大中控全景

在车身尺寸上名图比同门的索纳塔八略小一些,但在整体设计上名图看上去要比索纳塔八成熟稳重很多。名图的外观设计在现代汽车成熟的流体雕塑设计基础上加以修改,成为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设计理念,并融入了现代汽车的世界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元素。

北京现代  1.8L 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名图搭载了1.8L和2.0L两款不同的排量的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2.0L发动机则与现款的索纳塔8上的一样,但在调校上略有些不同,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4Nm。在本次试驾中我只体验到了被誉称为“黄金动力”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发动机在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排放和油耗。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