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L降价促销售全国 颜色齐全极速提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厂商稿】近日获悉,大型限时活动由厂家直接支持让利,为期3天,将活动福利、礼包福利、增值福利、车价让利福利等融为一体,不仅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诚意, 需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店提车。 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末不休息),本店所销售的全部汽车都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购车保证:手续齐全全国上牌无限制办理临时牌照外地客户无需担心上牌问题。感兴趣的朋友请往看!!!

 

5a37981609a42.jpg

全新捷豹XEL上市价格
车型 指导价(万) 活动价(万) 活动优惠(万) 现车情况
2018款捷豹XEL 2.0T 200PS 精英版 28.88 电仪询底价 优惠 现车充足
2018款 捷豹XEL 2.0T 200PS 豪华版 32.28 电仪询底价 优惠 现车充足
2018款 捷豹XEL 2.0T 200PS 尊享版 34.98 电仪询底价 优惠 现车充足
2018款 捷豹XEL 2.0T 200PS 首发限量版 35.98 电仪询底价 优惠 少量现车
2018款 捷豹XEL 2.0T 250PS 尊享版 37.48 电仪询底价 优惠 现车充足
2018款 捷豹XEL 2.0T 250PS 奢华版 42.88 电仪询底价 优惠 现车充足

5a37981b5a96b.jpg

下方进气孔采用三段式设计,黑色网格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mm,轴距为2935mm,并采用50:50的前后配重比例。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搭配木纹饰板与银色金属质感饰条等多种材质。

 

5a37980902348.jpg

 配置方面,XEL部分车型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英国之宝品牌音响、ASPC全路况适应系统等特色配置,并提供多种选装件自行选装;值得一提的是,XEL全系车型标配了全景天窗,这项配置显著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视野开阔度和采光效果。

5a3797fccf766.jpg

 

5a37973239853.jpg

内饰简介,新车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搭配木纹饰板与银色金属质感饰条等多种材质。环抱式中控台营造豪华驾驶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2.3寸全液晶仪表、inControl智能互联系统、Meridian™音响系统等科技配置。

5a3795fe299e0.jpg

 动力方面,捷豹XEL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65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a3795f68498c.jpg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捷豹
电话: 16622371147 刘经理手机号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大什镇101汽车园附近
优惠促销 马自达CX-4现金最高享4.5万优惠 可分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