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国产中的老大哥 值得信赖价格低廉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厂商稿】近日获悉,陆风X7全系促销最高优惠万元,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546e1cbdafd00.jpg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陆风X7 2016款 2.0T 全景尊享版 12.98 优惠 电议 电仪 现车充足
陆风X7 2016款 2.0T 全景尊贵版 13.98 优惠 电议 电仪 现车充足
陆风X7 2016款 2.0T 全景旗舰版 14.78 优惠 电议 电仪 现车充足

546e1cae76257.jpg

陆风X7在外观造型上均大量借鉴了路虎胜极光的设计元素,不过在细节上也有着陆风自家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的整体造型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不过所采用的单 横细条式的前进气格栅和底部倒梯形格栅的设计还是很有陆风X7自身的特点

546e1ca6edbeb.jpg

内饰介绍:陆风X7全镗塑豪华内饰,10.2寸车机互联多媒体、电子手刹、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倒车雷达等等多项配置,几乎将市场主流配置一网打尽。

 

546e1bfdca7c4.jpg

主被动安全设置能够达到超五星安全水准,2.0T8A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无人能破。

546e1bee93836.jpg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陆风
电话: 16622371147 刘经理手机号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大什镇101汽车园附近
优惠促销 马自达CX-4现金最高享4.5万优惠 可分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