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限时优惠5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五菱宏光S3限时优惠5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广物宝骏4S店获悉,五菱宏光S3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500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五菱宏光S3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五菱宏光S3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W-五菱-五菱宏光S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五菱宏光S3 1.5L手动标准型2018款 5.68 5.63 0.05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S3 1.5L手动舒适型2018款 6.58 6.53 0.05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S3 1.5T手动舒适型2018款 7.38 7.33 0.05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S3 1.5L手动豪华型2018款 7.38 7.33 0.05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S3 1.5T手动豪华型2018款 8.18 8.13 0.05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五菱宏光S3车型介绍

五菱宏光S3限时优惠5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3的前格栅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非常符合当下潮流感。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整体时尚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雾灯造型十分夸张,可以算是车头部分点睛之笔,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五菱宏光S3限时优惠5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来到内饰部分,五菱宏光S3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精致感。此外,新车的内饰设计整体层次感较强,各功能分区规整有秩。作为内饰部分中的最大亮点,五菱宏光S3装配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下方的石英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达到2800mm,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分别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以及天窗等丰富配置。

五菱宏光S3限时优惠5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参数对比方面,五菱宏光S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数据表现上,五菱宏光S3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毫不逊色于两款竞争对手,动力输出十分平顺,非常符合其自身定位。

编辑点评:目前五菱宏光S3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