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五菱宏光S3购车优惠0.3万元现车供应

忻州五菱宏光S3购车优惠0.3万元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忻州站 原创 行情】近日,本店内有五菱宏光S3购车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W-五菱-五菱宏光S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五菱宏光S3 1.5L手动标准型2018款 5.68 5.48 0.20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S3 1.5L手动舒适型2018款 6.58 6.38 0.20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S3 1.5L手动豪华型2018款 7.38 7.18 0.20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S3 1.5T手动舒适型2018款 7.38 7.18 0.20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S3 1.5T手动豪华型2018款 8.18 7.9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忻州车市 xinzhou.cheshi.com

五菱宏光S3申报信息 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上下分层式格栅设计,其颇为犀利的前大灯组造型搭配采用立式设计的两侧前雾灯,使得整车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宏光S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后独立悬架车型为1790)mm,轴距为2800mm。

五菱宏光S3申报信息 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图2

五菱宏光S3整体内饰风格偏时尚年轻,座椅配色以黑色和橙色为主。此外,座椅材质选用透气皮质,满足质感和视觉的平衡。中控台配有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立式8英寸液晶大屏,空调出风口之间还放置有石英钟,试图提升车内的品质感。

五菱宏光S3申报信息 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图3

五菱宏光S3申报信息 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图4

配置方面,此次申报车型预计为高配车型。新车有望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系统ESC、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电动天窗等常见的实用性配置。

五菱宏光S3申报信息 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L2B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1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同时高配车型将配备多连杆式的独立后悬架。

忻州市友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忻州市友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电话:0350-3613999
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二十里铺汽车城加油站旁五菱宝骏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03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