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S50最高降1.57万 现车销售

东风风行景逸S50最高降1.57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兴隆东风风行4S店获悉,东风风行景逸S50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1.57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东风风行景逸S50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东风风行景逸S50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D-东风风行-景逸S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景逸S50 1.5L手动尊享型2017款 7.49 5.92 1.57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景逸S50车型介绍

东风风行景逸S50最高降1.57万 现车销售-图2

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四横幅式前格栅与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换了新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周围还有镀铬条装饰。

东风风行景逸S50最高降1.57万 现车销售-图3

新款景逸S50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按钮布局更加简洁,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使得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前卫。

东风风行景逸S50最高降1.57万 现车销售-图4

新款景逸S50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可选,1.5L引擎搭配5MT变速箱;1.6L引擎搭配CVT变速箱;2.0L引擎搭配6M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景逸S50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