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风行景逸S50优惠4900元 现车供应中

忻州风行景逸S50优惠4900元 现车供应中-图1

近日,编辑从忻州东风风行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风行景逸S50优惠4900元,想获得更多景逸S5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

D-东风风行-景逸S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景逸S50 2.0L手动豪华型2017款 8.59 8.10 0.49 有现车询价
制表:忻州车市 x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

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风行景逸S50车型介绍:

东风风行  基本型

 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四横幅式前格栅与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换了新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周围还有镀铬条装饰。

新款景逸S50上市 竞争东风风神A60-图2

 新款景逸S50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按钮布局更加简洁,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使得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前卫。

新款景逸S50上市 竞争东风风神A60-图3

 新款景逸S50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可选,1.5L引擎搭配5MT变速箱;1.6L引擎搭配CVT变速箱;2.0L引擎搭配6MT变速箱。

忻州天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忻州天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13994130237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七一北路二十里铺汽车城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