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MPV @GL6

多功能MPV @GL6

大气优雅地外观

重新定义的6座空间

同级最优化后排膝部空间

C-NCAP五星安全

全新一代1.3T排量发动机

四轮独立悬架平顺舒适

标配米其林定制款轮胎

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

这就是GL6

即日起,购买华南无忧版,即可尊享日供低至128元,3年免息,3年联保4年质保5年免保。首付无忧、质保无忧、保险无忧、保养无忧!

多功能MPV @GL6-图1

日前,从中国乘用车联席会获得了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2018年3月别克GL6销量为2413辆,在上汽通用别克销量中占比2.67%,2018年3月,别克GL6销量环比增长122.81%;最近12个月中,别克GL6销量在2017年12月达到最高,销量为7097辆。

当年GL8的一炮走红让别克彻彻底底的在中国MPV市场上站稳了脚跟,并不断在MPV市场上深耕挖掘潜力。就在二胎政策放宽的背景下,带着GL8光环的特供车型GL6应运而生,在15万中级车市场表现的情况下,直接杀出了首月3057辆的销量,随后月销过万,瞬间秒杀同级别竞品半年的销量。GL6的成功,除了借着GL8的光芒,更关键的还是自身实力。

多功能MPV @GL6-图2

空间表现出色

GL6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毫米,轴距为2796毫米。与同级别的竞品相比,在空间上有一定的优势。

前脸整体视觉效果更宽更为动感,侧面腰线比较丰富,与大哥GL8有异曲同工之妙,这种做法的最大好处就是增加了侧身侧面的光影效果,让车身的侧面更有厚度更有质感,能够脱离面包车的形象。

GL6中控采用了环抱一体式悬浮的设计,副驾驶前面细纹路的装饰蒙皮增添了不少的豪华感。全系标配7吋可触摸彩色液晶屏,搭载了别克eConnect系统,支持车载热点WIFI(中高配),CarPlay和百度的CarLife车载系统。方向盘采用了三幅设计,镀铬装饰条与别克的家族语言符合,偏时尚风格。方向盘集成了大部分操作功能,握感不错。

作为一台家用紧凑型MPV,空间储存能力是GL6的一项核心指标,全车一共有43处储物空间,而且每一个空间功能设计都相当的到位,中央扶手箱空间较深的同时带有制冷效果;中央杯架的下方还暗藏可以放纸巾盒的暗格;副驾驶位前方的手提箱下方也安置了一个可放手提包的隔板。

多功能MPV @GL6-图3

GL6由于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的独立带扶手座椅设计,所以第二排的空间感受会比三座的更舒适,将第一排调至适合位置后,第二排依然有不俗的腿部空间表现。第二排同时配备了2个USB接口以及一个空调出风口。第三排座椅能够满足旅行的需要,即使成人坐在第三排也不会觉得特别的挤,腿部依然有剩余的空间。而且由于第二排座椅是两座设计,所以第三排乘客能够多出中间的空间进行舒展。

“全系标配”的自动启停功能

GL6全系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整个启停系统都能达到一个让人满意的程度,如果不刻意感受熄火过程的话,基本感觉不到任何动静。而启动阶段的响应速度较快,能够在脚从刹车踏板离开到油门踏板的时间里启动完毕。启停逻辑令人满意,在拥堵路段蠕行时,启停系统只会触发第一次,后续行程都不会触发。

动力是媲美四缸发动机

GL6全系搭载了别克全新一代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63匹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DSS手自动一体变速箱。

在动力响应方面,通用加入了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技术以及低惯量涡轮增压技术,通过电控的形式提高涡轮的响应速度。为了抵消三缸发动机抖动的先天物理缺陷,通用在研发过程中为这款发动机加装了能够与发动机发动机曲轴同速反向转动的平衡轴。同时加入了带有吸振器的钟摆式双质量飞轮,通过钟摆往复运动消除发动机侧主动飞轮的扭转振动。

多功能MPV @GL6-图4

行驶品质厚重扎实

GL6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的悬架布置并运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材料。车辆悬挂系统偏扎实,得益于别克的底盘调校,MPV较大的车身在驾驶过程不会有太大的负担,在高速并线或者拐弯过程中,车身稳健,底盘调校扎实。

车内嵌套了大量隔音棉,运用了别克的整车隔音声学包套件,发动机的音噪以及风噪都被很好的隔绝在车外,在驾驶过程中的噪音更多是来自于路噪和胎噪。

GL6车身配置的性价比也十分到位,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自动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坡道辅助、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中配车型开始配备增加Carplay系统、安吉星在线助理、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座椅以及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这些主动安全配置,而顶配车型则再增加自动LED大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盲区预警、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等功能。

多功能MPV @GL6-图5

幸福·其实很简单

与家人更亲近

与家人一起出游

你想要的

GL6都能给你

详询别克深圳授权经销商

深圳别克经销商:(排序不分先后)

深圳标域别克4S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13区宝民一路187号(广安加油站旁)

电话:0755-27834888

深圳标域恒通别克4S店

地址: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107国道新桥立交旁标域汽车

电话:0755-27415888

深圳大兴别克4S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大道以北双界河以东嘉进隆前海汽车城A03-1

电话:0755-26412288

深圳标远别克4S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333号(滨河大道与福荣路交汇处旁)标远汽车城

电话:0755-83893333

深圳安骅别克4S店

地址:深圳市龙华工业西路20号(上塘路口)

电话:0755-28101600

深圳安骅吉通别克4S店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澜路7号(布吉交警中队对面)

电话:0755-89511666

深圳红彤别克4S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一路博隆大厦首层

电话:0755-66618666

深圳红润别克4S店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中心城爱联如意路249号

电话:0755-66866622

深圳星时代别克4S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中康北路通大汽车城

电话:0755-82829997

深圳标鹏别克4S店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办根竹园社区上秀坑工业区35栋首层

电话:0755-21386369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标域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市标域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雪佛兰][别克(进口)]
电话:0755-27834888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优惠促销 昂科拉ENCORE优惠高达1.5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