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南京最高现金优惠2.9万

 

斯柯达柯迪亚克南京最高现金优惠2.9万-图1询价

 【网上车市南京站】近期,编辑从南京地区上汽斯柯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斯柯达南京地区优惠力度很大,斯柯达柯迪亚克最高现金2.9万元。南京有5家上汽斯柯达4S店,因为每家库存和销量压力不同,部分车车型会存在一定优惠差异,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斯柯达柯迪亚克南京最高现金优惠2.9万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SI3807座四驱旗舰版2018款 26.98 24.08 2.90
TSI3307座两驱豪华科技版2018款 24.98 22.08 2.90
TSI330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2018款 22.98 20.08 2.90
TSI330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2018款 22.53 19.63 2.9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柯迪亚克降价信息>>

 柯迪亚克的外观延续斯柯达“VISION 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车头处标志性的竖纹进气格栅与造型的大灯相融合,使柯迪亚克前脸更加霸气。环绕整车的黑色底边为车身造型出更加沉稳的视觉效果。两条上扬式腰线由前灯延伸至车尾,使车身更具力量感。丰富的线条为车尾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

斯柯达  TSI330 正前

柯迪亚克内饰配色以深色为主,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搪塑材质,并配以钢琴烤漆面板加以装饰,使内饰起来非常有质感。而在仪表显示方面,柯迪亚克采用斯柯达经典的白绿配色仪表,并采用双位数刻度显示,显示清晰直观,风格独特。除标准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有全触控液晶显示屏,可支持语音控制、导航、Carplay等功能,有效提升了车辆的娱乐性。

斯柯达  TSI330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全系标配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可选,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4100-6000rpm,最大扭矩320Nm/1500-4000rpm。而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pm。 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斯柯达  TSI330 左后正45度

  编辑点评:柯迪亚克大气硬朗的外观设计为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气质,深色的内饰配色和大面积采用的搪塑工艺材质及钢琴烤漆面板使车内拥有更强的质感,同时丰富的标配配置也令其极具竞争力。有高低功率区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消费者在动力与经济性之间有了更多的选择。具体成交价以展厅为准,想低价,就来加入我们的团购大军。只有现金优惠才是硬道理!加入我们团购吧!斯柯达柯迪亚克南京最高现金优惠2.9万-图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