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南京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送装潢

福特锐界南京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送装潢-图1

 【网上车市南京站】近期,编辑从南京地区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南京地区五一前夕锐界优惠力度非常给力,全系最高优惠3万元。南京有5家长安福特4S店,因为每家库存和销量压力不同,部分车车型会存在一定优惠差异,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长安福特锐界南京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7座2018款 29.98 26.98 3.00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Plus 7座2018款 31.98 28.98 3.00
EcoBoost 245 四驱豪锐型7座2018款 31.98 28.98 3.00
EcoBoost 245 四驱旗舰型7座2018款 36.98 33.98 3.0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锐界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锐界给人的感觉比较硬朗稳重,招牌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既精致又相当具有辨识度。前脸整体的视觉效果偏高,给人一种居高临下、不怒自威的SUV特有的厚重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 右前正45度

 锐界的内饰做工非常细腻,设计风格简约时尚。中控台上的多媒体按键布局分明,SYNC系统方便易用。镀铬饰条的点缀,增加了整车内饰的精致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锐界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服务、电动天窗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感应行李厢、方向盘记忆、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主动降噪等实用配置。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 左后正45度

 动力方面,新车车型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2018款锐界继续搭载2.0T、2.7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

 编辑点评 锐界进入市场以来,凭借着稳重硬朗的外观和不错的性能等优点火速赢得了消费者的支持,新款与老款车型差距不大,其竞争力可以说得到了显著增强。具体成交价以展厅为准,想低价,就来加入我们的团购大军。只有现金优惠才是硬道理!加入我们团购吧!福特锐界南京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送装潢-图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