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起亚智跑优惠2.8万元 降价竞争奇骏

大同起亚智跑优惠2.8万元 降价竞争奇骏-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了解到,智跑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Q-起亚-智跑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智跑 2.0L手动两驱版GL2016款 14.48 11.68 2.8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GL2016款 15.88 13.08 2.8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DLX2016款 17.78 14.98 2.8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2016款 18.98 16.18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外观方面:智跑的外观设计融合了诸多的时尚流行的元素,虎啸式前脸与抛光轮毂都让其更添魅力,整车看上去敦实沉稳。全车尺寸为4440*1855*1635mm,轴距为2640mm,车身外观颜色十分丰富,有9种可供选择。

胜翔起亚

内饰方面:智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

胜翔起亚

空间方面:智跑轴距为2640mm,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皮质座椅除了GL车型上没有配备外其他车型上均有配备且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

胜翔起亚

 动力方面:全系有2.0和2.4两个排量,其中2.0L车型搭载了四缸双顶置凸轮轴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99Nm/4500rpm,采用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8L。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