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起亚智跑优惠3.5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

邯郸起亚智跑优惠3.5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原创 行情】  近日,本店内有智跑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智跑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智跑 2.0L手动两驱版GL2016款 14.48 10.98 3.5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GL2016款 15.88 12.38 3.5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DLX2016款 17.78 14.28 3.5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2016款 18.98 15.48 3.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2.0L 手动

全新智跑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次小升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给人一种更为扎实的感觉,原本位于进气格栅中央位置的LOGO也被移至到上方,凸显了进气格栅的宽大,并且使车头看起来非常硬朗霸气。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保持着原有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前排配备的电加热座椅,在寒冷的冬日,给驾驶者与乘客带来了温暖与舒适,并且驾驶席座椅要具有通风功能,在炎炎夏日也不会感觉燥热而影响到驾驶安全。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新款智跑将沿用老款车型上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199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26N·m,搭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邯郸市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邯郸市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10-5509853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西头四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