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南京最高现金5.5万元送装潢

奔驰C级南京最高现金5.5万元送装潢-图1

上车市南京站】近期,编辑从南京地区奔驰经销商获悉,目前南京地区奔驰级各款车型优惠力度非常给力,全系最高直降5.5万元。奔驰C级涵盖车型,有长轴距的轿车和运动轿车,也有标准轴距C级运动轿车,还有C级旅行车也就是通俗说的两厢车,还有一款轿跑。销售奔驰C级南京有7家梅赛德斯奔驰4S店,因为每家库存和销量压力不同,部分车车型会存在一定优惠差异,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奔驰C级南京最高现金优惠5.5万元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 180 L动感型运动版2018款 31.28 27.28 4.00
C 180 L时尚型2018款 32.58 28.58 4.00
C 180 L时尚型运动版2018款 32.58 28.58 4.00
C 200L2018款 35.38 30.88 4.50
C 200 运动版4MATIC2018款 38.9799 34.48 4.50
C 300L2018款 48.9 43.4 5.50
C 300 L运动版2018款 48.9 43.4 5.50
C 300运动版2018款 45.9 40.4 5.5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级AMG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C级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加富有科技感,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大灯组内部上下共有8颗LED光源,并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灯光的便利性,LED日间行车灯也得以保留,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奔驰-AMG  AMG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线条动感流畅,十分具有豪华感,与奔驰家族豪华气质相符。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奔驰C级还采用了AMG样式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基因。

奔驰-AMG  AMG

 在内饰方面,奔驰C级相较于上一代车型也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在强调豪华气质的同时,新车的中控台通过大量的弧线以及隆起的波浪设计,使层次感显得非常分明。内饰面板用料以及旋钮质感都可以用精致来形容,加上豪华感十足的悬浮式中控屏,能够让你充分体验到来自奔驰汽车应有的品质。

奔驰-AMG  AM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动力总成。新款奔驰C级有可能新增一款代号为M264的全新2.0T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结构,提升了车辆动力性能。此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柴油发动机版车型也都会相继上市。

奔驰-AMG  AMG

 编辑点评:现款奔驰C级在中国市场销量一直稳中有序,进入2018年便一直是这一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而新款车型不管是豪华程度还是外观设计,都符合了奔驰一贯的标准,长轴距版本兄弟,在国内市场中的销量优势更加明显,长轴距车型的空间优势也确实摆在眼前。标轴版车型的造型无疑更加紧凑而协调。更为原始的车身长度,也让它们保有更加纯粹的驾驶感受,整体的驾驶乐趣势必更多。具体成交价以展厅为准,想低价,就来加入我们的团购大军。只有现金优惠才是硬道理!加入我们团购吧!

奔驰C级南京最高现金5.5万元送装潢-图2

网友还看了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