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迈锐宝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指南者

秦皇岛迈锐宝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指南者-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雪佛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迈锐宝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雪佛兰-迈锐宝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 530T自动豪华版2018款 17.9899 12.99 5.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530T自动旗舰版2018款 18.9899 13.99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530T

2018款迈锐宝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镀铬饰条也使前脸看起来比较精致。此外由于更换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所以新车尾部将会采用新的“530T”标识表明身份,这也是此次的外观“大改动”。

绍兴迈锐宝促销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530T旗舰版还单独配备有安吉星智能系统,可以提供百度Carlife、车载4G、Wi-Fi以及导航等功能。

绍兴迈锐宝促销优惠4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50.3N·m,传动方面,新车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商家名称:皇岛瑞通车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5700
店面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秦青路西侧京沈高速北出口瑞通汽车园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