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吉利博瑞优惠达1万元 降价竞争名爵6

邯郸吉利博瑞优惠达1万元 降价竞争名爵6-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邯郸地区吉利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博瑞车型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吉利-博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博瑞 1.8T舒适智领版2018款 14.48 13.48 1.00 有现车询价
博瑞 1.8T尊尚智领版2018款 15.48 14.4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利博瑞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1.8T 右前正45度

吉利博瑞是一款中大型轿车,拥有行政级别的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4956mm接近5米,宽度为1861mm,轴距也长达2850mm。在外观上博瑞沃尔沃S60有几分相似,因为它的设计师正是来源于前沃尔沃集团的副总裁彼得·霍布里,2011年开始起出任吉利集团的设计总负责人。也不难解释博瑞带着浓浓的国际范儿。但和沃尔沃S60不同的是博瑞是一款长达近5米的大轿跑!这在国内的B级车中是独一无二的。前进气格栅据说是根据一滴水滴在水面上形成涟漪回纹的样子,听起来很浪漫。

吉利汽车  1.8T 大中控全景

整个仪表台的设计是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相信熟悉沃尔沃品牌的人都知道这个来自瑞典的汽车品牌最擅长的领域就是人体工程学!所以博瑞无论是仪表板、中控台、挡杆座、还有中央扶手、都是恰到好处的舒适,而且颇具美感。

吉利汽车  1.8T 发动机舱

博瑞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G-Power第二代1.8TD发动机,匹配全新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整车动力输出、加速性能与传动效率更平顺强劲。最大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达到3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9.5秒,综合油耗降至7.8L,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武安市西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武安市西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10-5670000
地址:武安市东二环邯武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