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福特翼虎

大众途观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福特翼虎-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申湘众兴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途观车型最高优惠2.5万,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途观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D-大众-途观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2017款 21.18 18.68 2.5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23.78 21.2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途观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8TSI 手动

途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国产途观在原进口Tiguan轴距2604mm的基础上增加了80mm后,其轴距达到了同级别中最强的2684mm。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大众的方向盘最能 令大家兴奋。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但手感优异,功能也更加齐全。除此,后排中央扶手、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镜盒均作为“标配”出现其中。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钥匙特写

大 众途观采用大众公司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轻松通过动力分配满足各种复杂的路况。动力方面主要搭载1.8T和2.0T发动 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280NM,动力强劲充沛,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稳健自如。

编辑点评:目前途观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5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星沙众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湖南星沙众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731-8402257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开发区大众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