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雅阁限时优惠1.8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雅阁限时优惠1.8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兴田广汽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雅阁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混动2.0L 锐酷版2016款 23.98 22.18 1.80 有现车
混动2.0L 锐领版2016款 25.98 24.18 1.80 有现车
混动2.0L 锐尊版2016款 27.98 26.18 1.8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雅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广汽本田  混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配置方面,新款雅阁将全系标配LED头灯组,但2.0L车型的转向灯为卤素光源。新车还将提供三款全新样式的轮圈,其中2.4L将采用17寸轮圈。另外,新车有六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其中香槟雅金和冰河银是全新颜色。

广汽本田  混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雅阁整体布局看起来变化不大,双屏幕设计依然保留,其中上方屏幕尺寸为7.7寸,下方触摸屏尺寸为7.5寸,同时还可兼容苹果CarPlay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发动机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2.4L高配车型)、新内饰配色等,2.4L车型还新增了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

广汽本田  混动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雅阁依然提供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具有缸内直喷技术,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都和老款车型一样,但内部经过优化处理,提升了动力输出的表现和油耗水平。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65N·m。而其混动系统的核心是由一台驱动电机和一台发电机组成,其中驱动电机负责驱动前轮,其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307N·m;发电机则是将发动机以及动能回收系统得到的能量转化为电能为电池组充电。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雅阁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汽本田汽车兴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汽车兴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理念]
电话:0575-84786789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县柯桥钱陶公路与湖中路交汇处(万达广场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