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13日宜昌夏季车展等你来

[宜昌车市]还在为错过春季车展现场没买到心仪的爱车遗憾吗?还在想着去年车展上没勇气与模特合影吗?2018年,宜昌大车展将弥补这些遗憾,现场香车靓女,尽收眼底,品牌车型,尽情挑选。2018年,不再留遗憾。最实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最诱人的大奖,一切都在5月12-13日CAZ宜昌中央活力区车展!抽奖、赏新车、一切妙不可言!

2018中部(宜昌)夏季精品汽车

展览时间:2018年5月12- 13日

展会地址:CAZ宜昌中央活力区(原宜昌华祥商业中心)

报名地址:https://chezhan.baiche.com.cn/home/index/index/id/21(手机端网址相同)

2018年5月12-13日宜昌夏季车展等你来-图1

省时省力

车展现场将有全市在售品牌车型200余款新车集中亮相,供消费者选购。多款车型摆在消费者的眼前,省去消费者四处选车的奔波劳顿,现场即可货比三家,还可试驾感受,更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专门为消费者服务,省时又省力,让消费者节省了更多的时间,更便捷的选择自己的爱车。

2018年5月12-13日宜昌华祥车展等你来-图2

省钱省心

每次车展都说是优惠价大家可能都已经疲劳了,但是这次夏季车展绝对是价格触底,相当于各地市民直接像厂家买车。参展经销商们通过此次

2018年5月12-13日宜昌华祥车展等你来-图3

夏季车展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品牌在当地车市的占有率,打响2018年夏季第一仗,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让利于民!

抽奖不停

签到礼畅享不停:凭门票在规定时间内即可到舞台签到处领取精美签到礼一份哦(碗具、颈枕等)!

2018年5月12-13日宜昌华祥车展等你来-图4

一元购嗨唱全场:所有参与车展客户,凭门票可整点参与抽奖“一元换购”汽车用品的活动(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车载四件套、青花瓷套装等)客户获奖后舞台上拍照留影后,下台到抽奖区进行登记!

订车抽奖抽不停:活动中客户下了订单后,销售顾问带着客户本人、订车合同、本人身份证或行车证,带到主舞台旁订车抽奖区域,客户进行抽奖,100%中奖(品牌冰箱、山地自行车、豪华港澳游等)!

订车礼包大放送:所有订车客户,订车就送价值6666元新车装饰大礼包(全车膜、车载冰箱等),还可到主办方找团长协助购车砍价,购车价格有保障!

重复抽奖手抽软:订车客户凭门票即可产于全天整点循环抽奖,奖品拿到手软(电饭煲、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等)

市区乘坐:

7路、B16路、19路、B100路、50路、B21路 华祥商业中心站 步行100米即到;

导航直接搜索CAZ宜昌中央活力区(原宜昌华祥商业中心)

2018年5月12-13日宜昌华祥车展等你来-图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