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南京全系优惠6000元送装潢

荣威RX3南京全系优惠6000元送装潢-图1

【网上车市南京站】小编从南京地区上汽荣威经销商获悉,目前南京地区上汽荣威RX3目前优惠力度比前段时间明显提升,荣威RX3全系直降6000元还可以送基本装潢。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荣威RX3南京全系优惠6000元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进取版2018款 8.98 8.38 0.60
1.6L手动旗舰版2018款 9.98 9.38 0.60
1.6L手动互联网智享版2018款 10.68 10.08 0.60
18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2018款 13.58 12.98 0.6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RX3降价信息>>

荣威RX3设计上采用了上汽荣威家族式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加上前大灯组,让其看上去更加时尚且具有层次感。车身尺寸上,荣威RX3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整体设计上更符合时下潮流,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上汽荣威  18T 左前正45度

 内饰方面,荣威RX3中控面板采用了大量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8英寸的液晶屏搭配上最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提供在线地图、支付宝应用、智能语音交互等互联网功能。而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讲,这些配置都十分具有诱惑力,能为日常的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

上汽荣威  18T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荣威RX3 18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搭载了一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2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800-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低拖曳离合器、油泵及低粘度ATF油等技术。而超长行程扭转减震器,可增加工作角度,大幅提升减震性能。

上汽荣威  18T 右后正45度

 编辑点评:
  新生代的荣威RX3在外观风格设计上更能博得消费者的喜爱,局部细节上更加具有层次感,让车辆看起来更加时尚和运动。内饰设计以及差异配置等方面,荣威RX3的表现依然出彩。在驾乘空间方面,荣威RX3仍占据领先地位,动力上,荣威RX3的这款发动机,具有高效燃烧和极致减摩两大方面技术,提升动力输出的同时还降低了油耗。综合来看,荣威RX3凭借更符合潮流的设计、更丰富的配置表现和更具性价比的终端售价,获得了更突出的综合性价比,值得推荐。

荣威RX3南京全系优惠6000元送装潢-图1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