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森林人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3

阳泉森林人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Q3-图1

【网上车市阳泉站 行情 原创】编辑从斯巴鲁4S店获悉,店内森林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森林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森林人 2.0i豪华导航版2018款 23.98 23.48 0.5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0i时尚导航版2018款 24.98 24.48 0.5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5i豪华导航版2018款 26.98 26.48 0.5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5i豪华特装版2018款 27.48 26.98 0.5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2018款 28.28 27.78 0.5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5i尊贵导航版EyeSight2018款 29.98 29.48 0.50 有现车询价
森林人 2.0XT尊贵导航版2018款 33.4799 32.9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阳泉车市 yangqu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5i 右前正45度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 长4595mm、车宽1810mm、车高1735mm、轴距2640mm,整体尺寸加大的车身使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增加了乘座舒适性。其外观设计个性突 出、风格强硬同时兼顾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功能性,无论是全新设计的前格栅、车顶鲨鱼鳍天线还是新型的铝合金轮毂,种种外观细节无不体现出力量感和全时四驱车型的独特风格。

斯巴鲁  2.5i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森林人相 比现款,内饰设计更加符合大多人的审美,黑色内饰配合银色装饰散发着非常浓烈的运动气息。当然,配置方面也会有明显提升,例如新车增配了带 开启高度记忆的电动尾门、全新的多功能三辐方向盘。此外还配有第二代“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集合行人侦测、自适应巡航(0-145km/h范 围)、碰撞预警刹车以及车道偏移提示等功能。

斯巴鲁  2.5i 发动机舱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系不同车型分别搭载三种发动机: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三种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构成理想组合,使这一车系的车型拥有了彭湃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

 编辑点评:目前斯巴鲁森林人现车销售,优惠5000,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阳泉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阳泉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353-2565326
地址:阳泉郊区李萌路黄砂岩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