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V260L 奔腾不息驰之以恒北京现车

全新奔驰商务车以高颜值、极舒适、科技全快速吸引了大批铁杆粉丝。2017款由福建奔驰进行投产,并推出三款车型,全系将换搭2.0T发动机,新一代V级推出的三款车型在尺寸上都不尽相同。全新推出V级,针对商用MPV市场的最新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均有着大幅度升级。目前,该店奔驰V级现车促销,颜色可选,手续齐全,喜欢的朋友可以拨打下方经销商联系方式详细咨询。

新奔驰V260L 奔腾不息驰之以恒北京现车-图1

奔驰V-Class商务的外观,不似传统的MPV那么古板、沉闷,而是商务范儿的大气中透着年轻。他秉承了梅赛德-奔驰一脉相承的基因,同时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史设计语言。车身侧面线条修长,车辆的侧窗有镀铬装饰,并配有车顶行李架,材质为铝合金打造。深色的客舱隐私玻璃,既保住了乘客的隐私又不影响采光。作为一款MPV车型,可以提供最大限度的空间自由度,并拥有七座布局。如果资金预算足够,加长型会让你得到更充足的空间体验。

新奔驰V260L 奔腾不息驰之以恒北京现车-图2
奔驰  V级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颜色 配置
2017款 V260 尊贵版 电议
2017款 V260 领航版 电议
2017款 V260L 尊贵加长版 电议
更多优惠信息详细咨询:13120221555 张宇松经理

2017款奔驰V260标配自适应刹车灯、感应式雨刷、自动折叠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防炫目)、电动侧滑门以及电动尾门。除入门版外,其他两款车型还配备由镀铬套件、镀铬行李架、全景式天窗、侧裙等。奔驰V260整体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式的格栅设计,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新奔驰V260L 奔腾不息驰之以恒北京现车-图3

2017款奔驰V260内饰上更是浓郁的梅赛德斯-奔驰风格,用料考究。大面积的进口真皮原材料,搭配深棕色木纹板,尽显奢华。内饰风格给人带来一种温馨的气息。新车仪表盘采用了全新样式,中间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能丰富的驾驶信息和车辆信息,视觉效果明显提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其座椅空间感受,作为一款“老板座驾”,其乘坐舒适度不言而喻,尤其是独立式二排座椅堪比头等舱的乘坐体验。

新奔驰V260L 奔腾不息驰之以恒北京现车-图4

车身尺寸:国产三款车型各有不同。而奔驰V260L加长的轴距为3430mm,车身尺寸5370*1928*1920mm。

新奔驰V260L 奔腾不息驰之以恒北京现车-图5

动力方面:2017款奔驰V26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后轮驱动。

新奔驰V260L 奔腾不息驰之以恒北京现车-图6

我们不生产车,我们只为您挑选更适合您的车。购车最好的选择就是选对了良心商家,本公司在此承诺;凡所售车型均为平行进口,正规渠道,手续齐全。本公司全体员工在此承诺;凡客户问题必将真诚回答,提供专业讲解,购车期间无任何附加条件,不提无理要求,不威胁不强迫客户,自愿随性,不推销,不夸大。

新奔驰V260L 奔腾不息驰之以恒北京现车-图7

本公司具有8年销售经验,全方位优质服务,高素质员工队伍等待您的莅临选购。店内有改装厂可改装,改装不一定多豪华,但一定与众不同。需要购车的领导请拨打下方经销商电话。

更多优惠报价信息请拨打电话咨询:13120221555 张宇松经理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